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可怜可怜

今天有考试哦~~~
我不会做啊~~~
死chemistry~~
超难的~~~
现在一直都要考试了~~~
要一直k书了咯~~~
唉。。。。
今天朋友又问他(男友)有没有来kl找我~~~
心里有点难过~~~
我也很想他来啊~~
可是就是不能来~~~
原本是说好一起和朋友出去庆祝生日的~~~
现在只好和朋友说对不起~~
不能一起出咯~~~
我们班的甜蜜代表~~~
每天都在班超甜蜜的~~~
心里有点酸酸的~~~
我们也是情侣他们也是情侣~~~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天天在一起~~~
T.T
只好等咯~~
等到你来找我的那一天吧~~
我会一直等你的^^

明天还有考试哦~~
可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