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讨厌的老师

今天考chemistry啊~~~
有一些不会做勒~~
cham~~~
希望不会不及格就好啦~~~
今天在考着试的时候~~
就很想上厕所~~
就走出去问老师咯~~
然后他讲的不清不楚哦~~
我就以为可以上咯~~
哪里知道那个死老师~~
叫着我然后说不可以上哦~~
害我很paisei~~~
然后就走回座位咯~~
超急的~~~
讨厌~~
臭老师~~
今天班上的朋友都在讨论~~~
在12月12号考完SPM要来我家游泳池开bbq~~
心里有点怕怕的~~
我家超乱的叻~~
而且是超多人的~~~
唉~~
只好把家里收拾好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