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要去补习咯

多5分钟就要去补习了~~~
为了要考好SPM常常要去补习~~~
我一定要加油~~
不要被别人看扁~~~
我一定要考好成绩~~
上次是我误会了老公~~~
以为他不要理我了~~~
其实是生病了~~
为了能打给我~~
就帮爸爸打工赚钱~~
常常要晒太阳~~
所以生病了~~
而且病得很严重~~~
心很痛哦~~
又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老公~~~
对不起哦~~
误会你了~~~
你那么为我着想~~
我却。。。。
对不起!!!

2 comments:

  1. 哈哈
    是我
    對不起
    到現在才看到你的回信
    因為我真的病了
    而且好久


    加油
    SPM過了一切就結束了
    一生人只有這一次
    好好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