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不懂该有什么♥情

昨天我从早上就打给你~~~
你一直都没有接~~~
想说你应该是在忙吧~~~
可是你答应我下午就回陪我的~~~
但是你就一直不接电话~~~
到了晚上~~
你的电话既然打不通~~~
我就打给你姐~~
你姐说她在外面~~
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为什么。。。。。
之前约你和我朋友一起出去庆祝你也不要~~~
想再叫你陪我一起去旅行~~~
你却说不要和我朋友去~~
还问为什么不要我们自己去~~~
可是那不一样啊~~~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啊~~~
为什么~~~~
我有点怕~~~~~

2 comments:

  1. 傻瓜表姐~
    有什么事就问清楚他啊~
    不要一个人在那担心啦~
    或许你想多了吧~
    希望你天天开心哦~
    要加油了~
    因为要考试了~
    什么都等过了在想吧~
    笨蛋~

    ReplyDelete
  2. 好啦~~~
    唯有这样咯~~~
    谢谢你啊~~~
    你也是啊~~~~
    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