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Friday, October 9, 2009

很久没上网了

快一个星期我没有上网了~~
因为爸爸不给~~
T.T
说什么我要考试了~~
叫我读书~~
可是我也要放松的啊~~
星期一那天【05.10.09】
是宝贝的生日~~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年又两个月了~~
那天我不能帮老公庆祝~~
只好让他朋友帮他庆祝~~
我就一个人呆在家等他回来~~
时间真漫长啊~~
等到3点多他才回来~~~
真的很难过哦~~~
最近一直都是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烦啊~~~
呜呜呜呜呜呜~~
背书都背到我傻了~~
为了我的前途~~
我只好gambateh~~
努力的k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