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新加坡虽然不远~~~

你问我~~
如果你去了新加坡会不会不舍得你~~
【当然不舍得啊】
但我没说出来~~
还要假装坚强の说你去拉~~
为了你の前途~~
我会支持你の~~
可是❤里却难过到要死~~
新加坡说远又不远~~
说近又不近~~
真の不舍得~~
可是朋友都说~~
不应该阻止他去赚$啊~~
不然谁养我~~
可是你们说得容易·~~
但那种心情【超难受】
但我会自己去学会一个人の生活の~~
就算多恐怖~~
多寂寞~~
我都会加油の~~
想哭啊~~~~~
老公~~
不舍得你~~~
你不可以对不起我哦~~
我知道那里的女生都很漂亮的~~
不可以变心哦~~
等我好了~~
我就去那里找你~~
你要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