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Sunday, April 18, 2010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真的很难受~~~
他~~
依然对我不理不睬~~
今天很不愿意的起床~~
因为是被吵醒的~~
看一看电话~~
有5个miss call
4 封信息~~
想说不管他~~
就去刷牙~然后吃早餐~~
过后就陪妈妈去巴刹买东西~~
然后再去蛋糕材料店买东西~~
因为要做蛋糕^^
好像不是很美~~
做完蛋糕~~看下时钟差不多是2.++还是3.++~~忘了~~
过后就去看下电话咯~~
一看~~有他的miss call 耶·~3.00p.m打的~~
我就一直重复看多几次~~因为怕看错~~
真的是他~~
那么多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他打给我了~
但我没接到~~~
我就打回去~~可是~~~~没人接~~
过不久~~他再打来了~~我接了~~
但他没说话就挂了~~
再打~~都不接了·~~
心都碎了~~
哭了很久~~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他的消息~~
很怕~~
他是真的不要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