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の化妆比赛终于结束啦^^






28-11-10
这一天就是我筹备已久的比赛啦。。
前一天晚上是紧张到睡不着,一直到4.00am才愿意睡着。。
当我熟睡的时候就被7.00am的闹钟吵醒了。。
我就起身准备和我的model搭车去金河。。。
我们2个都睡眼惺忪,大包小包的等车,看到对方还一直笑对方很丑^^

路上我们都一直问对方紧张吗。。
第一次比赛当然紧张啦~
不久我们就到金河了。。
我就一直对我的model说惨了啦一定输到惨惨,好像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一样。。。
我还对她说:“不如这样咯,等下什么都不化,头发也不弄,衣服也不换,就和评审说,摩登时尚嘛。。这就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今天就要这样穿。。
我说完后2个都一直点头大声的一直笑,路人都一直看我们,超好笑的^^

老师说9.30am要到学校,我们当天就真的超准时的。。平时的我都一定会迟到的^^那天竟然那么准时。
我还以为我们会是最早的,哪知道其他的朋友早就已经在那里准备了。。。
心情是超沉重的。。然后我就马上到我的位子上放好我的“打仗的武器-化妆品”。。
11.00am才开始比赛。。我就和我的partner一直讨论还有没有什么要改的。。
10.45am的时候才出现了一个难题给我们,真是我的天啊,就快要开始比赛了才给我出问题。。
也就是我的model的鞋子太松了,走没两步就一直掉,怎样塞东西还是掉,最后有我的好朋友和我对换她自己的鞋子,真是太感谢她了。。。
11.00am
比赛正式开始
每个人都很快的开始了,只有我一直紧张带着发抖的手开始的化。。
我的partner一直帮助,真感谢她。。
一面化就一面瞄其他人的进度。。一直听到“好了”“完成了”。。心里是越紧张。。但还是要假装镇定的化下去。。
老师一直在我旁边说要快点咯。。。因为平时练习的时候我都是最慢最后一个的。。就连比赛的时候也是最慢的再+上一直发抖。。
最后我还是很顺利的在特定的时间里完成了。。

2.30pm
完成我所有的妆。。
所有的model都要去走猫步,我也在做最后的调整。。
这一刻最担心的就是鞋子了。。真担心model会不习惯。。
看着她走猫步时,她每走一步心就跟着跳一下。。
但最后她还是很顺利的把猫步走得很完整也很有自信的样子。。
接着就是我和partner牵着我们的model走猫步。。。我们互相都可以感觉到大家都在发抖^^
走完猫步,就到我们下一个环节,就是必须下去路边让路人来评分,我们所有人下去时有超多路人来围观的。。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的还蛮多票的^^


最后也就是presentation和评分的时间。。
有我的partner来present。。当她present的时候所有的词都调乱了,我很想帮她但最后她还是把词说完^^
接着就到评分时间啦。。所有人都要出去,只剩下model在里面。。
我和partner在外面的时候,我们的对话都是带抖的^^

公布时间到啦
我们总共有3个奖和一个而外的户外投票奖。。
第①个是最佳头饰和发型设计奖
第②个是最佳创意奖
第③个是最佳整体造型奖
第④个是户外投票奖

老师准备要公布第一个奖。。。。
得到最佳最佳头饰和发型设计奖的是。。。。。。。8号
当我和我的partner听到的时候已经在那里呆掉1分钟。。心里想对啊我们是8耶。。
旁边的人一直叫我们“去拿奖啦,你们得奖了啦
那时才醒过来走去拿奖。。接过奖时心里还是未平伏。。
老师就叫我们发得奖感言。。
我就站着说“老师我无言啊,不知道要说什么叻,”全部人都拍手的大笑^^
接下来老师们继续颁奖。。我和我的partner就说想补充。
然后我们就大声说想补充。。
很齐声的说“老师,我们为美容界争光了^^
我们的美容老师笑得超灿烂的。。。

老实说我还真的没想到我们会得奖耶。。
毕竟我们是美容学生不是化妆学生,而且我也不会化妆的。

不过真的超开心的啦^^

让你们看看的我作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