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Monday, March 21, 2011

超级无敌久の没回来更新了^^

最近の我....
我依然还是过着同样的生活~
每一天
早上一样的去上学
每天过着几乎都是一样の生活
skip skip skip


""已经找到你的另一半了
我在这里真心の祝福你
希望你们永远都那么恩爱
永远都那么幸福


有时很多人都问我
你读完了你的课程
你要做什么?
做美容师?
还是继续进修?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
打工一段时间
拿拿美容师的经验
再进修吧
有时真的很彷徨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没有人能告诉我....

就像我一个朋友说的
belum cuba belum tahu,sudah cuba tiap tiap hari mau
每次想起这句话,我都笑到肚子痛
所以
我会努力的去尝试每一样の新东西^^


我要有个全新の我
就算旁边没有个伴
我也可以活得很开心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最近大家都好像走桃花运叻
很 多 人 都 放 ♥ “in relationship wit XXX” ♥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啊


我のMR.right
你在哪里吖
希望你听见我的呼唤
哈哈哈^^v



最近の我啦^^


2 comments:

  1. wah...ur blog all about love wor...hehe...anyway gd luck ya...dun so easy to give up o....sure one day u will success d...hehe...nw jz the timing prob oli...hehe...jyjy ya^^

    ReplyDelete
  2. If possible DO NOT STOP STUDYING!!!
    如果可以、许可的话,别停下你的读书生涯!!!
    很多人都讲先做工看看,后进修;可是几年后就不想/没机会真正进修了啦!!!
    最好是念大学;我毕业于拉曼大学的,可以政府贷款PTPTN;做工了才开始还钱!!!
    请认真、用心思考!!为将来/长远着想!!
    XC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