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Monday, June 7, 2010


我真的是猜不透你~~
你到底怎样想~~
想怎样~~
我真的都不懂~~
一时の你很热情~~
一时の你超冷淡~~
感觉你有忙不完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但你也要让我了解才行啊~~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想要怎样吗??
这样の猜测真的很辛苦的~~
说出你の心里话好吗??
因为你....
让我一直吃醋~~
我的醋意一直以来都是超浓的~~
很容易就会吃醋~~
吃醋的心情也不好受的~~~
我会对你吃醋也是因为我在乎啊~~
不在乎的东西~
我干嘛去紧张~~
我干嘛那么八卦啊~~
我干嘛会问东问西啊~~
不知道你知道吗??
希望你能懂我。。
我就是这样!!
野蛮霸道~~
不体贴不温柔~~
不讲理~~
我就是一个坏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