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uesday, June 29, 2010

希望______❤

希望“她”能好好照顾你
希望“她”能好好❤你
希望“她”能好好の疼你
希望“她”不会做对不起你の事
希望“她”能给你幸福
希望你们在一起幸福快乐长久


今天是分开の第68天了__❤
以前在一起の画面还是如此の清晰__❤
一起很开心の笑__❤
一起很开心の傻__❤
我真の很不舍得你__❤
到现在还是很执着の想为什么你会离开__❤
明知道不应该去想了__❤
就是还是会不停の想为什么__❤
一开始我也没想到我会那么喜欢你の__❤
但时间久了__❤
越发现越不呢个没有你__❤
就算有什么阻碍都还是爱你__❤
朋友们说你の不好我就会帮你说好话__❤
朋友说我们不应该在一起我还是坚持の爱你__❤
我们の距离很远我还是很努力の保持我们の爱情__❤
但是原来付出那么多也是没用の__❤
人说变就变__❤
说喜欢别的就喜欢别的__❤
说不要你就是不要你了__❤
只能说谢谢了__❤
谢谢你以前给我の美好回忆__❤
和你撒娇__❤
和你闹脾气__❤
和你说傻话__❤
和你一起想我们の未来__❤
和你斗斗嘴__❤
和你唯一出过去の一天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__❤
虽然都变成回忆了__❤
虽然在你身边唠叨の人不是我了__❤
你幸福就够了__❤
其他の不重要了__❤
加油!!




神吖,帮我告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