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Wednesday, June 2, 2010

依旧..不舍得..


最近都没来写blog~~
因为会怕又想到他了~~
就算我不去看他的东西~~不去留住他的东西~~
原来❤里还是会想着他的~~
想说都那么久了~~
应该就不会再想他了吧~~
可是每当要睡觉之前~~就会浮现他の样子~~
就会想起他~~
为什么我那么放不开~~
你快点离开好吗??
不要再留在我❤里了~
走吧~~
去找你の幸福吧~~
身旁の人都叫我放下~~
我也知道要放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放不下~~
真的不舍得那种感觉~~
我知道不属于我的东西一辈子都不可能属于我了~~
在执着也只是自己辛苦~~
我要加油~~
把你踢出我❤外~~
也对啊~~世界上不只有你一个男生啊~~
还有很多很帅很好的男生~~
为什么我の眼泪就那么不听话~~
那么不争气~~
不要再为他流泪了好吗~~
这次我是真的彻底の
受伤了.....


【灰色的天空 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 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 留给我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