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Sunday, May 16, 2010

走了..............

你走了。。。
真的走了。。
就这样的走了~~~
丢下我~~头也没回~~
我什么都不是了~~
所有所拥有的~~都不见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了~~~
一个人过活~~
最近的日子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信息你~~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你~~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关心你~~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听你的声音~~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你哄我睡觉~~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你无时无刻陪我~~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的甜言蜜语~~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和我撒娇的样子~~因为我就喜欢你和我撒娇~~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你叫我老婆~~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的温柔,你的体贴~~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的承诺~~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给的安全感~~

我还是会习惯の想起你的一切一切~~~
我尝试去接受别人~~
但都不能~~
虽然别人都能给到我你能给的~~但就是不一样~~
我没办法接受其他的~~
我开始对男生有反感~~男生一靠近我~~我就会很自然的避开有很不舒服的感觉~~~
就很怕男生靠近~~如果被我伤害到的男生~~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你们对我的好~~我真的知道~~谢谢你们在我很低落很伤心的时候陪着我~~开导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