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Wednesday, May 5, 2010

良心不安。。(>_<)

最近都认识了蛮多朋友的~~
上个月~~
就有一班,算是朋友の朋友来和我拿号码~~
我就给了咯~~
以前是因为还和他在一起~~所以都不给号码の~~
现在他都丢下我了~~为什么我不能给~~
我就给了咯~~
哪知道一个传一个~~就很多人都信息我~~
真的有点吓到下咯~ ~(+﹏+)~
不过真的很开心~~有他们这一帮朋友~~
当他们知道我被劈腿时~~都一直安慰我~~
我在这里谢谢你们哦~~
χιαθ β→你对我最好~我们也是认识最久的~每次不开心你都会逗我笑^^最不能忘记の就是你
χιαθ 4→我の好buddy~~什么心事都满不过你~~你最厉害读解女生の❤~~
χιαθ 2→认识你之后~~你每天都会找我~~绝不让我闷~~会给我开导~~也很关心我~~谢谢你~
χιαθ 5→你の声音我最记得~~也是一个开心果^^
χιαθ sκγ→你对我也是很好~~绝不让我难过~不让我流泪~~最近花了你很多钱~~对不起哦~~
χιαθ gυι→你是每天第一个和我说早安の人~~对不起~一直都没有回你の信息~~
χιαθ κεη→我知道那天出去我没记得你~你很生气都不睬我~对不起啦~现在我一定记得你的~
αΗ βθγ→虽然我们认识没多久~~但很开心认识你~~
jια щει→你应该不懂我是谁吧~~但我把你当朋友哦~~那天谢谢你载我回家哦~~麻烦你了~~
还有很多啦~~
还有~~~
可能是我不对啦~~不懂做了什么~~让你们喜欢上我~~被我拒绝の~~对不起哦~~我现在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们~~而且也没办法一起都接受啊~~
对不起~~
可能我“他”太深了~~也被“他”伤的太深了~~
我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狠心~~2年里你所说の爱我都是假的吗??
你所为我做的~~都是假的么??
为什么你可以说变心就变心的~~为什么~~我真的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