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hursday, May 6, 2010

不舍得の离开

昨晚我又想起他了~~~
照惯例我又变哭包了~~
我会想起“他”是因为我看会以前他发给我的信息~~
我の收信箱满满都是“他”の信息~~最多只有10多封是别人的~~每天信箱都爆满~~因为都不舍得删除~~
真没想到“他”真的离开我了~~
以前の我们不是都很开心很幸福的吗??我输的是距离~~我也只好认咯~~
看回信息~~我们以前真的很甜蜜的~~
有点恶心~~不爽的就别看~~
这些都是你发给我的信息~~
你第一封发给我的信息【05/08/2008】
“是啦是啦,不要在一起啦,跟你说你又不懂,第一次被女生拒绝,心好痛哦,算了”
那次是我们第一次信息~~我听到了~~当然是接受了啊^^
接下来就每天都很甜蜜~~有一天我哭了【17/08/2008】
“如果你哭的时候你就打给我嘛!!要发泄也可以打给我,宝贝~~我~~符式川永远只爱xxx宝贝一个人”
有一天我生气你~~你就发了这封信息给我~~我就不生气了~~【19/08/2008】
“蚂蚁在路上见到一只大象从远处走来,立即钻进土里只露出一只脚!蚯蚓看到很疑惑的问:你在干嘛?蚂蚁就说:嘘!别出声!我要勾大象跌倒!”
我们每天都傻傻的信息【07/09/2008】
“说真的,我这一生没酱爱过一个女生叻,你一定不可以离开我哦,你还要嫁给我。。。”
每天都很甜蜜【09/09/2008】
“宝贝。。记得盖好被被哦..不要感冒了。。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有一个那么好那么关心我的老婆。。”“老公爱老婆,傻宝贝爱傻瓜宝贝,傻佬爱傻婆,帅帅宝贝爱可爱宝贝,爸爸爱妈妈”{他}是有够傻得咯~~不过我就是爱他~~很爱很爱他~~
考试时【13/10/2008】
“宝贝。。明天考试一定要加油哦。。你的爱人我一定会支持你的。。你自己要乖哦。。不要迟迟睡啊..不然又要变熊猫了。。哈哈。。宝贝老婆我爱你。。muackxx。。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有一天我半夜发恶梦,我就信息他,没想到他会起来陪我【19/10/2008】
“老婆。。不要想那么多啦。。有我在你身边。。不用怕啦。。我会陪你一直到早上的。。老婆我爱你。。muackxx。。”
有一天“他”突然发一封信息给我【01/03/2009】
“我娶你是不会跟你说的。随时都会跟你求婚。。那是看你肯不肯说我愿意咯”我当然会说我愿意
有一天我们吵架了【24/05/2009】
“我们每次吵架。。真的都是我的错吗?每次吵架是谁让步?我真的有做错吗?昨天生病还跑出去帮你进钱是为了谁?今天一早爬起来是为了谁?你想清楚了才打给我。。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不想我们在吵架了。。”
有一天你也是突然发信息给我~~你每次都爱给我惊喜【30/10/2009】
“我的宝贝。。你睡觉了吗?如果睡觉了记得盖好被被哦。。不要踢被哦。。宝贝。我下面说的话不可以觉得肉麻哦。。宝贝。。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就是我永远最爱的人了。所以呢。。我想要每天都可以看可爱的你。。你丫。。记得我是多么的爱你。。宝贝。。老公答应你永永远远都只爱你一个。。保护你。疼爱你。。都是你。。好肉麻哦。。可是我知道你爱听对吗?宝贝我很想你哦。你一定也很想我吧。。我爱你。。muackxx。。爱死你了”
这是今年的。。我有一些病需要去动手术了。。他还是很关系我【25/03/2010】
“宝贝。。你怎么那么傻丫。。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担心你的丫。。你要乖乖哦。。我爱你。。”
这一天去医院检查【19/04/2010】
“不要怕。。我陪陪你。。”“别怕别怕。。老公在。。”
这一天他就和我说分手了【23/04/2010】
“我们分开先好吗?” 我就问为什么 他说:“是因为我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有时候两个星期才回来一次”
我就再问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 他说: “有一点。。但我不想伤害你”
他说:“我不想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不浪费时间!!那2年的感情是浪费咯??】 “我还是希望你在我身边陪我的。。不一定是要女朋友。。只要是你陪我就好”【你把我当什么??】
我真的很痛苦~~
2年的爱~~怎么放下???
为什么一个人变心可以那么快???
你不会再回来了~~没有人会再说甜言蜜语给我听了~~
没有人能像你一样的对我了~~
为什么~~你回来好吗??
昨天想起这些事的时候幸好有一个人陪我~~一直开导我~~他叫小2
他说就算“他”不要我了还有他啊~
昨晚他向我表白了~~他说他会等我放下“他”的~~一直留在我身边照顾我~~
我知道很多人都对我很好~~但是我真的好不下“他”
对不起哦~~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忘记“他”吧~~
真的不舍得要把“他”从我的心拿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