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uesday, May 4, 2010

孤单の5号。。。。

今天是5月5号~~
以前の5号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的~~
以后每个月的5好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过了~~
我相信5号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吧~~
也忘了5号是什么日子了吧~~
以前每个月の5号他都一定会陪我的~~
你丢下了我~~
把我的心也带走了~~
只留给我一支你送的熊熊,还有2个被分开の情侣电话吊饰~~
我们的回忆~~你也带走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为什么~~
你那么狠心~~说变心就变心~~说分手就分手~~说走就走~~
现在没有我绑着你的一个女生~~没有了正牌~~你就可以和她光明正大了~~
你们就可以远走高飞了~~
没有我~~或许你会更开心吧~~
我是那么自私~~野蛮~~霸道~~爱吃醋~无理取闹~
我想你早就厌倦了吧~~早就想走了~~
你走吧~~
只怪我自己不够好~~给不到你所要的~~
2年的感情~~你就这样放手了~~
是谁说会永远爱我~~是谁说会永远保护我~~是谁说永远都不会变心~~
是谁说永远都要当我的老公~~是谁说永远不会背叛我的~~是谁说等你做工了会带我去玩的~~
是谁说回来找我的~~
你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你做不到为什么你要许下诺言~~你可以不答应我啊~~
为什么!!!!
我为你付出的真❤~~你把它丢了~~
你~~
为什么这样对我~~我只希望能有平凡的爱~~
你变回以前一样爱我可以吗??你回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