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Tuesday, May 11, 2010

过去の❤

给你的话:
你也很幸福了吧~~
你都公开说和她在一起了~~
你也不想我一直缠着你吧~~
那我祝你们幸福~~
你也不想再找我了吧~~没关系
还有以后拜托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乱给承诺~~
是谁都好~~
人家会当真~~你做不到~~人家会很难过~~
最后一次祝福你~~
我再也没有勇气再祝福你了~~我会受不了~~谁会祝福自己很喜欢的人和别人很幸福~~自己很喜欢的人~~不再爱自己了~~
对不起~~我不能继续再撑了~~我没力再继续受伤了~~
你开心就好~~你开心就够了~~我也不是你的谁了~~再也不能说你不能这个你不能那个~~
你自己照顾自己~~你知道你的病会很容易复发~~要小心点~~
希望她能够照顾好你~~
我们住那么远~~应该没办法再见到了吧~~所以你不用担心会见到我~~如果我见到你们一起~~我会崩溃吧~~幸好你住远的~~
只恨当天见到你为什么不抱你紧一点~~抱你多一次~~
以后都没有机会了~~你的身边已有另外一个她了~~





再见了我❤爱の人..........
【不再是你的老婆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