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Friday, May 7, 2010

吓死我了。。

9.00a.m
出门去学最后一次车~~
我就自己驾到考场~~然后就练习咯~~
上山的时候~~就忘了( 踩)class~~
那个安哥就很大声的骂我哦~~吓死我了~~过后一直都不敢出错~~
但最后安哥说很不错~~明天不用再学多一次~~等星期一考就可以了~~
蛮开心的^^
很饿哦~~妈咪~~你快点回来啦~~~在等你的打包~~
饿扁扁了~~
~~~~(>_<)~~~~
明天要出去玩了~~
开心咯^^
但星期一开始就没有人陪我了~~
朋友全部开学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了~~
yee~~~
不要丢下我嘛~~
我很可怜的~~
如果你去到college另结新欢~~
那我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