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兴奋❤

超级开心の___❤
当我知道这消息の时候真の超开心___❤
希望17号快快到啦___❤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___❤





最近___❤
都蛮幸福の___❤
因为有你___❤
我觉得很幸福___❤
虽然你什么都没表明___❤
但只要是你___❤
就算是小小の举动___❤
我都觉得很幸福___❤
可能你没发现你做了什么___❤
但我都会把你の一举一动都记起来哦^^___❤





真希望你能明白我___❤
真希望我真の能够实现我的愿望啦___❤






❤是你让我有幸福の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