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明白の____我懂の____❤

我明白你所说的___❤
真的懂___❤
我以为真心就真的能打动人的___❤
我以为只要用心去愛①个人___❤
就会幸福の___❤
但原来___❤




→距离←
你啊___❤
真的很坏吖___❤
因为你___❤
让我伤心了___❤
因为你___❤
在我の爱情里变成了阻碍___❤
因为你___❤
就是因为你___❤




讲真的___❤
听到你说の时候___❤
真的很难过___❤
看来我给了你不少的压力吖___❤
真的很对不起___❤
爱情是轻松の___❤
而不是有压力の___❤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の女生___❤
你の一个笑容___❤
你の一句话___❤
你の一个问候___❤
你の关心___❤
你の一个小小の动作___❤
我都觉得很幸福了___❤
就足够了___❤
我要的不多___❤



没关系啦___❤
就算做不成情人___❤
在你身边用好朋友の身份去默默の爱你___❤
我也很开心了___❤




我想我会难过很久很久___❤
我是不会放弃の___❤
就算永远都只能默默爱你___❤
都不放弃___❤

●当我决定你爱上你●
→就没想过要放弃←
→就什么伤害都不怕了←

ᵇᵅᵇᵞ,ι lθνε чθμ
ι шιll βε шατιηg чθυ







你要幸福哦___❤
希望能拥有你の人___❤
好好の疼你___❤
好好の珍惜你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