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 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βειβει❤★ ★❤苝苝❤★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是笨蛋___超级大笨蛋❤


好久没上来写了___❤
这几天超不舒服的说___❤
因为肠胃细菌感染了___❤
折腾了几天___❤
这几天里我还是依然の像往常那样想你___❤
原来付出真心去爱人被拒绝了___❤
心是这么の痛の___❤
难怪现在の人都选择不再用真心去爱人___❤
因为被拒绝了___❤
心就会很痛___❤
我是否应该不再用真心去爱①个人了___❤



今天你信息我了
___❤
你第①次主动の信息我___❤
我刚收到の时候真的很开心___❤
当你回我の第二封信息___❤
我の眼泪就滑了下来___❤
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啊___❤
很好笑吧___❤
你只是希望我不要想太多怕我乱想___❤
我真是笨蛋___❤
超级大笨蛋___❤
无可救药的笨蛋___❤
怎么可能呢___❤
不可能の___❤
你怎么可能是关心我___❤
一切都只是我の自作多情___❤
大笨蛋___❤
这根本都是不可能の事___❤
根本不必去期望___❤
因为不会有这①天___❤
我还是回去做梦还比较有可能___❤





我根本都配不上你
___❤
我根本都不配爱情___❤
我有什么资格说喜欢你___❤
你身边围绕の都是条件好,样样都好の女生___❤
根本都轮不到我___❤
加上远距离更没可能了___❤
我还是默默の单恋是最好了___❤
默默の去关心你___❤
默默の去知道你の一切___❤



对不起
___❤
给你带来了那么多の压力___❤
和不开心___❤
让你烦恼了___❤
真的很对不起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